亦茗
一只主催/写手/长期接合作、校对
这儿亦茗
合作请私信
 

《Serendipity》

杰佣中心向双人合志预售开启


作者:癫晃&阿狸鱼鱼


我是个绝望的人,是没有回声的话语。


丧失一切,又拥有一切。


最后的缆绳,我最后的祈望为你咿呀而歌。


在我这贫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后的玫瑰。




收录内容(共计16W+) 

已公开重录精修版+新篇


癫晃@癫晃 


《两面戏》(精修版)

《荣辱与共》(精修版)

《蜂蜜水果硬糖和巧克力》(精修版)

《我之蜜糖》(精修版)

《哥哥在吗?哥哥求带!》(精修版)

《番外》(精修版)

《烟草》(精修版)

《Gänseblümchen》NEW


狸鱼@阿狸鱼鱼 

《在同性恋家庭长大是一种怎样的感受?》(精修版)

《金箔玫瑰》(精修版)

《不典型的龙与勇者二三事》(精修版)

《心声》NEW

 


定价

本体76/本

珠光明信片 3/张

预售前三十随本附赠明信片


工艺

本体内页欧维斯

珠光明信片

*销量过300封面烫金


预售时间

2.11 晚9点——3.14晚12点


🐧通知群

1019116576


Staff

主催:亦茗

校对:雅儿

排版:田木木田

封设:CaRat橘籽

宣图:兆兆

代理:老干部工作室


任何一场相遇都是惊喜,亿万人中我恰好遇见的是你。


预售地址点我 

评论(36)
热度(617)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