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茗
一只主催/写手/长期接合作、校对
这儿亦茗
合作请私信
 

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

我给你瘦落的街道、绝望的落日、荒郊的月亮

我给你一个久久地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

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我给你我设法保全的我自己的核心

不营字造句,不和梦交易

不被时间、欢乐和逆境触动的核心


哈利波特 德哈文画合志

《Vulnera Sanentur》二刷通贩开启

 

收录

总字数:10w

一篇短篇条漫

 

参本人员


写手

Ara@德哈研究中心 

@巴赫 

@成冰纪-置顶必看 

@癫晃 

@十方🍑 

@青铜bronze 

@The Second Second 

@我好帅 

@祎浔 


画手

@糕少少 (短篇条漫)

@怪生音 (明信片)

*明信片不参与二刷

 

 

价格

单本58 


通贩仅余十几本啦,心动还没抢到的大家加油!(另,链接里的库存和通贩实际数量无关,这十几本发完就真的没有了!!!)

工艺

封面字体烫金工艺+内页欧维斯

 

staff

主催:亦茗

校对:巳生 沈麟

封设:薛恕

内页排版:Angeline

代理:老干部工作室

宣图:leminking

 


🐧通知群:749593774

 

 我以我的姓氏起誓,我向你承诺,彼此忠诚,彼此爱慕。


二刷预售宣传回顾 


通贩地址点我 


最后的最后,谢谢所有老师的付出和大家的支持!!预祝二刷顺利完售!(鞠躬)

评论(27)
热度(232)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