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茗
一只主催/写手/长期接合作、校对
这儿亦茗
合作请私信
 
 

三年磨一剑

于是后天就是高考了高考党们一定要加油啊。

再过二十来天自己中考。

最近遇事儿挺多的可能是从昨天开始  我都没有注意到。和人说着话语气不觉地便冷了下来于是今天在一个群里因为一点小事差点破口大骂一个熟人。事后又觉得自己太过淡漠。人总是要变的吧。

就好像我做过的梦。梦境自始至终保持一个姿态亦或是连续不断诡谲多变又变成了现实。

但这还是属于我的一切  不管它再丑恶再阴暗也是我的一部分。愿我终有一天能坦然相待用笔一点点将往事记下成为我不可磨灭的记忆。也愿我能尽心尽力过好剩下的每一天静心过好。

南无阿弥陀佛。于是又双手合十对着久违的西方久违的佛像目光虔诚。

时间不多了。没事多听听心经唱唱大悲咒享受一下这人生的一大福祉吧。
感激生命。

评论(2)
热度(3)
© 亦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