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茗
一只主催/写手/长期接合作、校对
这儿亦茗
合作请私信
 

我极速俯冲

癫晃:

杳雾苍茫万里天,霭云深处是仙缘。

流泉不断人间事,玉人何曾识此缘。




日暮夜初银钩下,小楼深窗一盏灯。

 

《杳霭流玉》预售开启

配对 公钟

作者 癫晃

 

刊本收录(共20万字)

【火树琪花】

春困

深雪

依依

【梦若南柯】

天生坏种

人间一趟

分手后前男友到处和人说我死了

佳期

双鸳

【杀神之惑】

安乐死(未公开)

生长痛(未公开)

长生苦(未公开)

【纸落尘烟】

沧海山天——狸鱼

铆钉——花降

两两——缠

兔子时针嘟嘟噜——米缸

缘生——宛辞

 

 

插图收录

共11张

*本次新增插图:《安乐死》《生长痛》《长生苦》三张插图

封面:@chuanwu 

插图:

 @大哥我隐退江湖好多年 

 @被毕设谋杀 

 @野生桂花梅子汤 

@海十灰

@囍

 @遇事不决 

周边:

@废鱼点心 

@和光同尘 

请柬设计:

@别枝惊鹊


 

工艺

本体:双封+硬壳锁线精装

色纸:流沙包边(包边颜色根据打样决定)

立牌:Mini版4-5cm小立牌

婚礼请柬:亚克力

挂件:流苏挂件

 

定价

本体 119(双封面硬壳精装内页插图彩插+11张插图明信片)
色纸 25
立牌 10
亚克力请柬 15
流苏挂件 30一对

*前五十赠送亚克力请柬和定制to签(排单后私信可定制,不定制就随意发挥啦)

 

预售时间

3.11晚八点-4.30晚12点

 

Staff

主催:亦茗 @亦茗 

封设/排版:薛恕

宣图:兆兆&雷诺瓦@雷诺瓦 

 

预售方式

群内进行

企鹅群号:994666627

*实在没有qq的话私信我,请尽量进群避免走丢+购入方便


【试阅】

《沧海山天》狸鱼 @阿狸鱼鱼 

 

  生命宛如静静相拥的河,河流汇聚成江海。钟离就躺在海里,躺在生命归去又来的路口,倾听着万物的潮汐,在千万道浪涛声里,忽然,响起张扬轻快的、朝气蓬勃的、桀骜不驯却又柔和的声音——

  “先生,别这么睡在这儿啊,会着凉的。”

  那是最初的、与他相遇的达达利亚。

  钟离蓦地睁开眼,潮水湿润了他的眼睛,他眼前只有模糊的一个影子,月光下,青年橘色的头发被月色点亮,如同一盏明霄灯,映照着他灼烫的灵魂。

  “哦,这么说不对,毕竟你不会有事。是我自作多情。不过,我就是忍不住关心你,我就是这种人。”

  达达利亚在笑,眼神像潮水,这潮水把钟离淹没。

  “所以,先生,第三件事、你许给我的愿望——”达达利亚说,“前进吧。”

  风与海潮暂停了两秒。

  

  

《铆钉》花降@Þú ert jörðin 

  

  ——神的气息使泥土成人,自然也是书上的童话。

  钟离低头看达达利亚的手,虎口处有微不足道的细小划痕。历时弥久,分明不会带来痛感,他的神情却像被刺痛。千年过去也记得这熟悉的体温,简直像是诅咒。他对达达利亚说:你好像会因为一瞬间的爱或恨去毁灭世界。

  确实如此啊。达达利亚对他笑,手作一个拉弓的姿势,透过落地玻璃,指向高天的太阳。倘若有机会,我要成为朗基努斯之枪,扎透神明的肋旁。即使要受永生永世的诅咒,我也愿倾尽一切去换那个瞬间。

  乞力马扎罗是一座海拔19710英尺的常年积雪的雪山,据说它是非洲最高的一座山。西南峰叫马赛人的“鄂阿奇——鄂阿伊”,即上帝的之庙殿。在西高峰的近旁,有一具已经风干冻僵的豹子的尸体。豹子到这样高寒的地方来寻找什么,没有人作过解释。

  达达利亚就是那头豹子。

  

《两两》缠 @不大菠萝 

  

  照片拍摄于十三那一岁,由阿贾克斯亲自摁下快门。那时不知秋成过后,再三百六十五日后他即将入伍。怀表在他十四岁时分发,一人一只。他不惯用表,将其当做严实的相框。装入那张被他修过、大小刚好的照片。距今已有几余年,核心仍是饱富生机。怀表除却任务使用,其余时间则挂在身上,替他扛过不少打。

  后来更迭执行官末席,银质怀表遂回炉重造,他只来得及扣下那张照片,那时纸片已历经岁月磨砺,发黄白边。仿佛用力过猛就会捏碎,褪色或发旧。他捧着小小一张纸相片,曾经一直将它带在身上,现下手足无措,像对待一只没有羽翼的雏鸟崽,不知还能放在哪里。

  

《兔子时针嘟嘟噜》米缸 @米缸 

  

  兔子如此说着,起身上前,以上半身笼盖住了尚且还在平躺中的达达利亚的上空。软趴趴的兔耳朵由于重力自然下垂,流苏耳坠于半空中晃晃悠悠,牢牢抓住了年轻人的目光。

  “还是说,你不愿意同我在一起呢?”

  背着光的兔子,向呆呆的达达利亚伸出手,金色的眼瞳中同时翻涌着灼热的熔金与甜腻的蜂蜜,波浪起伏,足以将世上任何一个拥有感情的生物活活溺死。

  “请不要再拒绝我了,我的好男孩。”那双柔软的,形状姣好的嘴唇吐露着诚恳的话语,似是慈爱,又好似命令,又像是请求。一切化为流淌于达达利亚耳边的呓语,以及他立刻握上的手。

  

《缘生》宛辞 @宛辞 

  

  先生敛着眉沉思,神色专注,不曾留意周遭环境已经悄然改变。直到一抹凉意无声落在耳尖,钟离拢过茶盏侧过头,讶异地发觉绝云间竟然下了雪。纷纷扬扬的雪粒飘飞而下,山风夹杂着凉意扑面而来,眨眼之间积了极厚一层。

  这场雪来得实在突然,声势浩大、一无阻挡,就这样毫无预兆地出现在神明的梦中,将岚雾缭绕的仙家之地生生涂抹为一色雪白。

  钟离忍不住放下茶盏站起身,展开掌心去接那雪花。

  此处是岩王帝君的梦境,一切景象皆为他亲自化出,简而言之,他本该在自己的梦境中掌控一切。然而此刻,神明的梦无疑被侵犯了,被一场雪,一场盛大的雪——钟离微皱着眉冷静地想,这不会是璃月的雪,璃月从来不会下这样大的雪。

  这是来自遥远北国的雪。

  先生抬头望去,越过一重重岚雾,贯通山脉间的栈桥上,一道人影突兀地闯进眼帘。这是一幅极其奇妙的景象:异国的蓝眸青年仿佛挟裹风雪而来,他每近前一步,身后的冰天雪地便将山水图侵噬一分。属于梦境原主人的领地越来越小,就像是画卷被寸寸涂改,天地被劈为孑然迥异的两段,一边是缠绵悱恻南国春,一边是万马齐喑北国风。

  

《安乐死》癫晃

  

  第十九个小月亮时,阿贾克斯决定放弃。

  十五岁的阿贾克斯在一个冬日黄昏回收了地脉中轮转堆积了很多次的记忆。这天很普通,很寻常,他坐在冰封的湖边冰钓,前生记忆宛若一出戏剧囫囵塞进他的大脑,前一秒深入冰洞之下的鱼钩似乎挂到了东西,眼前飘忽了一瞬,意识回转时他的手里还死死握着鱼竿,但鱼已经脱钩逃入了更深的湖底。地平线的松林上空飘出一缕细细的白烟,家里的雪橇犬穿过及膝的蓬松雪被来找他,沿途在雪上留下一道乱糟糟的沟壑——这是妈妈叫他回家吃饭的讯息。落日熔金,在雪上染出很明艳的橘红色,夹着光照不到的深蓝,一道一道交错,温暖而冰冷。

  阿贾克斯抓不住手里的钓竿,他往后仰倒在雪上,拼命呼吸,心跳得很快。一滴眼泪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飞快地划过他的眼角流入鬓边,在发根处凝固成一团冰花。他的大狗伙伴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毫不知情,用湿润温热的舌头舔掉阿贾克斯脸上那一点突兀的盐分。

  现在连他悲伤过的证据也不存在了。

  

《生长痛》癫晃

  

  胡桃晚上在店里睡,往生堂的门从里面上了锁。达达利亚看着钟离抬了下手,门栓的位置漾开一圈金色的纹路,那扇门就开了一道缝,门开的声音在夜色里飘出去很远,零星回应过来几声犬吠。

  钟离开了门,但没急着进去,半侧着身体,口吻间满是生硬又无奈的自嘲:阁下,非要我直说,请你上楼一叙吗?

  白糖也不叫了,停在达达利亚脚边,和年轻的执行官一起愣愣地看向钟离,两双蓝色的眼睛如出一辙。

  达达利亚不懂一叙两叙三四叙,他只听到他自己的声音在问:“钟离。”

  “我们算是和好了吗?”

   

转载自:癫晃
评论
热度(998)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