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茗
一只主催/写手/长期接合作、校对
这儿亦茗
合作请私信
 

哈利波特 德哈文画合志 通贩开启!

“我叫德拉科·马尔福,你叫什么?”
“哈利·波特。”



刊名:《Vulnera Sanentur》
 
 
卡司
写手
Ara@德哈研究中心 
@巴赫 
@成冰纪 
@癫晃 
@朗姆酒十方 
@青铜bronze 
@The Second Second 
@我好帅 
@祎浔 


画手
@糕少少 (短篇条漫)
@怪生音 (明信片)

staff
主催 亦茗
校对 巳生 沈麟
封设 薛恕
排版 Angeline
代理 老干部工作室

价格:单本48元 封面烫金工艺
明信片5元(一套两张)

staff
主催:亦茗
校对:巳生 沈麟
封设:薛恕
内页排版:洛北天清
代理:老干部工作室

文透图透点我!

谢谢超可爱的老师们参与此次合志!期待以后更多的合作(还会有的!)
谢谢超支持我们的读者朋友!
通贩开启!

点我进入德哈婚礼现场

 我以我的姓氏起誓,我向你承诺,彼此忠诚,彼此爱慕。

评论(61)
热度(377)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