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茗
一只主催/写手/长期接合作、校对
这儿亦茗
合作请私信
 

来自一个校对的repo


先单从一个读者的角度来说,拿到这本书心里就会觉得,诶值得了够本了。

首先本子的配置就很好,拿到本子的人都能感受到,不管是从内页纸质还是封面,(我没有参与印刷,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都是精心做过的)实打实的道林和铜板覆膜,明信片,包括字数,对得起这个价格。

再来谈谈内容,亦茗是一个半吊子写手,写的不好但是评总是可以的。能让我熬到凌晨两点看的书不多,但是相见欢就能,不管是从语言动作还是心理,都有细致入微的刻画,环境描写恰到好处,不像某些不太成熟的作品长篇大论地讲环境讲背景(没有特指)。剧情也是恰如其分,没有太过冗长也没有水文的情节。这坑底里的好文太多,想要从中脱颖而出实在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几个月前接到太太的邀请,复而见文,作为一名写手,又作为一名校对,能读到自己特别喜欢的作品,真的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

前天收到本子,包装得很严实但是边角还是被压到了,有些遗憾,但快递暴力的问题和本没关系所以不影响整体。一个本从开始到结束,终于圆满完成,亦茗打心底里地开心,祝贺太太!!

啰啰嗦嗦说了这么多,最后还是要祝太太的文力能更上一层楼,瓶颈一个一个地顺利突破,加油!


亦茗 2017.07.28

@加贺清光 

评论
热度(16)
© 亦茗|Powered by LOFTER